唯一不变的理子

[乙女向]非洲阴阳师的寮日生活1 简称 馋他身子的我应该怎么办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多为女主第一人称视角

自设女主

感情发展较慢,别问我为什么不快,我想在保持情感基础正常牢实的之上发展

可能写的文笔比较差

人物有一定ooc

望能接受,在下是一个设定狂

如果有明显的错误和失误点请具体指出我会做出一定修改使文章逻辑更加通顺

人物性格及特色不变,贴合原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跪坐在召唤阵前的垫子,正襟危坐


每一张蓝票下去,徒手画圆直线三角四角五角六角星都是标准的教科书型,在咒语念完后,闭上双眼,双手合闭,用耳感受天神的降临。


一切都是为了使得召唤,更加有仪式感,最近寮里听说召唤式神是一次双向的选择,式神可以感知你召唤的样子。


你在听说了这件事后每每来到阴阳师的世界,尤其是在召唤时变得超级注重仪式感。


认为每个强大的妖怪应该都喜欢霸气的出场方式


来吧来吧,感受到了我的诚意了吧!


经过无数次试验练习听力听出来的耳朵,可以这么说,他可能才发出了半个音,你便知道是哪个式神。


但是伴随着那种山下随处可见的小怪的声音出现,你只感受到了全身的无力感。


“啊!!!啊∽!!!为什么?我会这么非!!”流下了不争气的眼泪,落下的眼泪化成了粒粒珍珠。


我是一只半妖,父亲是一阴阳师,母亲是一只鱼妖,据说还是那里最美的鱼妖,因此我也生了副好皮囊,父母亲的故事可以说是相当老套的童话故事了。


当我长到了一定大时便被父亲送到了平安京里最强大的阴阳师安倍晴明那儿学习阴阳术,希望我也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阴阳师。


太奇怪了,隔壁刚成阴阳师的小妹十连还出了两个,不不不!这不科学,冷静要冷静相信自己,而且做人嘛,要佛系点,否则很难活呀。


听见我的嚎叫,用拿扇子的白发蓝衣男子缓缓拉开了召唤室的门,一股清风吹起了他缕缕白发,同时还伴随着门窗斜对面硕大的樱花树上飘落的片片樱花花瓣,再配合上那狐妖特有的勾人心魄的绝世容颜。


为什么会给我找这么美的师傅?这让我怎么专心学习阴阳术啊?!搞得我都馋他身子,没错我下贱。


“竂生,也不必苦恼,会有的只是时候未到。”他虽是我师傅,但其实就比我大那么几岁,叫师傅太显老了,叫徒弟也太怪异了,这一点上我俩达成了一致。


晴明看着我跪坐的垫子旁一地的透亮珍珠,随后笑着


“而且,寮生越哭,妖力消耗的也越快,容易出事。”


珍珠也不是平白得来的,是消耗自身妖力转化而成,虽然过那么一段时间就恢复回来了,但是在短时间内如果产生了过多的珍珠会让自己全身软绵绵的,意识模糊。但这一次自己并没有流多少眼泪,产生多少珍珠。并没有产生那种情况。


“可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了,我感觉这辈子都不太可能。”心想反正也不会发生什么大事不顶天不立地也没事,而且说真的就我父母的家底就算啃老再严重也是九牛一毛,其实我被丢在晴明这还有一个原因。


他们去环球旅游了不过是没人照顾我罢了。


“寮生随我来吧,今天多教你几个阴阳术,提升自己实力,也是减少对式神的依赖的一种方法。”说完,晴明便朝练习室慢慢走去,边走还边用扇子扇一扇风。


为了所谓仪式感已经跪坐麻了的腿,起来时,用手掐捏了好一会儿,再伸伸腿,才调整过来,便追了过去。


“晴明,桥豆麻袋”刚一出召唤室的门便看见晴明在不远处等待。


他走路速度也太慢了吧,我掐也掐了半天,但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好事不是吗?


“竂生可是有什么问题?”


“听说有人他自已本身在阴阳师家族测试中评定为新生阴阳师,但手上却有数不尽的大妖怪为式神并且还都是满星满级,极品御魂为标配这种人什么情况?”


其实嘛,你也情楚不过是想逃离危险任务罢了,每周都会根据评定等级的不同下发任务,同理,等级越高者任务难度越大 ,不是去阵压这个大妖,就是去围剿哪个鬼王,总之一半都是死伤过半,没什么人愿意主动去,久而久之这个任务由结集有志人势,变成精英阴阳师和大阴阳师必去的任务。


当然晴明也不例外,几乎每次他都是必去的。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他都会离开阴阳寮,去执行任务。


让我觉得很神奇的是,别个阴阳师做完任务回来后有命回来的人就已经是万幸,狰狞的伤痕更是常事,但晴明每每回来,如果带一点小伤痕,都是稀奇事儿。


那种天天压着自己等级的人,大多是想逃避灾难级任务又想在高官贵族举办的斗技比赛中得胜,从而获得无尽丰厚奖赏。所以斗技场上有时也会有初级阴阳师打败大阴阳师的情况。


有不少大阴阳师是因为这种事情,心态崩溃,从而产生自我怀疑。


“寮生可是成为这样的阴阳师?”晴明合上扇子笑咪咪的看着我


“可惜了,我还想着以后寮生成大阴阳师了,便可共同作战了”


“可我……”


晴明突然走近,俯身用手轻抚我两撇乌黑顺长的刘海发稍。


“可是怕了,我会保护寮生的。”


抬眼看去,微微上扬的嘴角,雪凝般的皮肤,细长的眼眸中有股说不出的意味。


啊,狐狸都是那么媚人的吗?简直就是盛世美颜啊。


“毕竟我是寮生的师傅。”说完便拉起我的手,快步走向训练室。


在他拉起我的时候,我中间一顿,差点将手抽出,他抓我的手更加紧了。


“今日的训练,寮生可别想再逃了。”


他的手很暖,可能是因为我体内有一半鱼妖血的原因,自身体内并不会产生多少热量,在温差之下,觉得很暖。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