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变的理子

[电磁通行]1

Cp:一方通行x御坂美琴

可能会有ooc我尽量不ooc

随缘更新

发生在一方通行遇见最后之作后不久

大概是7点左右的夜晚,一位茶发别着白花发卡的少女在贩卖机前碰见了那位近些天来让她朝思暮想的他。

正欲一脚踢上贩卖机的御坂美琴,突然瞄到了拄着拐杖一脸谁欠他钱一样的一方通行正向她迎面走来,正准备踢向贩卖机的脚瞬间停在原地不动,仿佛完全没有做出过这个动作一般。

[他怎么会在这里!?他…不会看出来我想干嘛了吧?我……我为什么要在意他!]

御坂美琴的身体突然好像僵硬了一下,然后又马上掏出钱包,拿着硬币就往下投,装作什么事儿都没发生。

[他看到了?他没看到?他看到了?………]

咣当咣当

不知不觉中已经投了很多硬币。

“第三位!”

正欲投下一个硬币的手在中途停了下来,像是条件反射一般。

“嗯?”

“你这么能喝的?”

“………………”

就这样安静了好一段时间,微风吹过树时发出的沙沙声,如果是平常的话根本听不见,此时却显得格外的大声。

[要冷静,没错!要冷静。]

“啊!我是来帮黑子买的……大晚上的偏要喝,她坐着轮椅没办法嘛,哈哈哈哈”

[黑子对不起,事后姐姐大人我郑重的跟你道歉,只要不过分,咋样都行!]

心想着要冷静的御坂美琴,急于掩饰的她,这些明显是找借口的话语,还有瞬间站的笔直的身体,一只手挠后脑勺,一只手叉着腰,满脸不自然的笑的容,可以说是演技非常浮夸了。

[我在干啥呀?这个演技我自己都忍不下去,他肯定早就看穿了。]

一想到这儿,笑容就更加僵硬了。

“是那位粉色双马尾变态学妹?你选择慕恋对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盘台的能力开发平时都给你们怎么开发的?还能把脑子开发坏了”

拄着拐杖站在原地目不转睛的看着御坂美琴浮夸样子的一方通行不忍吐槽道

“……”听到一方通行如此评价自己的时候,御坂美琴真正的冷静了下来。

“我请你喝一罐吧,你要哪个?”

“咖啡,第4排的第2个。”

[他喜欢喝这个?这个可是苦到爆也]

哐当,伴随着清脆的碰撞声,一瓶椰子汁和一瓶咖啡,从贩卖机中掉了出来。

“喽。”

御坂美琴将咖啡递给一方通行

“嗯。”

一方通行接过咖啡,冰凉的手指附上了御坂美琴的手,咖啡很冰,但手却很热。

御坂美琴准备取出剩下的币,但

[!!!怎么找不出来?这破机子把我币给吞了?!这难道就是报应吗?别开玩笑啊喂!]

御坂美琴眉头紧锁,疯狂的按着找零键,按迟迟不见硬币的掉落声,机子却显示她还可以继续买。

[只能花完吗?这得买多少瓶啊?搬的回去吗?]

破罐子破摔,御坂美琴便一股脑随便点了很多。

“需要我帮忙吗?”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

站在原地半天没说话的一方通行突然开口。

“嗯?”

[我没听错吧?他居然会主动帮忙?]

“别想多,不过是还你这杯咖啡的人情罢了。”

一方通行晃了晃手中的那瓶一直没有被打开的咖啡,咖啡罐的壁上早已挂满了水珠。

[等一下!?这不就代表着我要跟他一起走回去,啊,我不该骂你破机子,我御坂美琴在这郑重的跟你道歉。]

“真是没办法呀,好吧。”

[会不会太刻意了?]

“对了,听说你们常盘台宿舍有门锁时间,时间要到了。”

一方通行拿起手机,将手机的显示时间给御坂美琴看。

[他是怎么知道的,不过现在更紧急的是!!就差10分钟了,只能放过这个机会了,我还想活命呢!现在应该赶得回去。]

看完时间后,御坂美琴抱起了几罐,就往宿舍方向用着平时考800的速度,飞速的前进。

[我居然在不知不觉中待了那么久,那件事……也只能暂时搁浅了]

贩卖机的凹槽里面还剩几罐孤零零的饮料。

“啧,真麻烦”

一方通行拿出了事先准备好装咖啡的塑料袋,将剩余的饮料装好后便开电极追了上去。

“第三位!”

一方通行追上御坂美琴后,迅速将她手中的几罐扔进了塑料袋。

“我抱你,省时。”

“唉?!”

说完一方通行便将御坂美琴横抱在手上,用着神乎其技的速度,向前移动,但却没有丝毫的头晕。

[唉?公主抱?!!!]

御坂美琴的脸红了起来。

不过一分多钟,便到了常盘台的宿舍门口。

“到了”

说完一方通行便关掉电极,从塑料袋中拿出自己没喝的咖啡,然后将塑料袋递给了御坂美琴,转身便准备走。

“等下!我有话说!”

“如果是感谢之类的废话,那就闭嘴吧”

“不是!”

一方通行停下了脚步,转身看向御坂美琴,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疑惑,还是期待。

没错御坂美琴抱决定向一方通行表白。

周围很安静,安静的只听得到美琴急促的心跳声,美琴放在背后提着塑料袋的双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早已经湿透了。

[不可以放过这个机会,下一次就不知道要在多久以后了]

御坂美琴自己也说不清,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他,在她的眼中这个问题如同人为什么活着?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的问题一样,永远说不清道不明的。

但缓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满脑子都在想他,吃饭在想他睡觉在想他无论干什么都在想他,强烈的情感驱使着她,内心仿佛在告诉自己,现在不表白会后悔一辈子。

这次表白可是她在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后不知道在私下练习了不知道多少次,精雕细琢每一个词都是再三挑选,明明练习了那么久,在练习时都已经可以脸不红心不跳的走完全部流程。

此时,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嘴巴一张一合,每一次张开仿佛都要说出什么重要的话,而那句话的开头语却始终没有从喉咙中出来。

看着站在原地低着头发愣的御坂美琴。

一阵微风吹过,白色的发丝被风吹起,红色的眼眸盯着眼前的茶发少女,这位少女肯定不知道自己的脸早已红透。

过了一会儿。

一方通行却突然用别扭的口吻说:

“第三位.....当我女朋友”

“…………“[我没听错吧!!!?不是我要表白吗!]

“怎么?不愿意就当我没说。”

“我…我为什么不愿意呀?”

明明已经入秋了,美琴却一点都不感觉到冷,甚至觉得很热,脸颊的红色不断晕开,都已经染上了耳根。

御坂美琴揉了揉自己茶色的头发,本来就有一些稍稍杂乱的头发,变得更乱了一些。

“今天…有点热”[我到底在说什么呀!!?]

“嗯”[是蛮热的]

评论(5)

热度(2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